崎瑾树



    之前一直想养猫,阴差阳错的真的养了一只。刚接来时已是半大不小的成猫,说不上很喜欢但多少也给两点一线的生活填了些乐趣。
    这几天年假窝在家里,吃吃睡睡,睡睡吃吃。小家伙可能有些发情,吃的很少却异常粘人。平时都不怎么理我,这几天一唤遛遛就蹭着爬上来。有猫后才真正发现它与狗的不同,但又不是旁人讲那样只会高高冷冷不近人情。像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情,在表达上,“我爱你”是爱,而默不作声看着你有时也是。
    这事想想挺有意思,我没有洁癖,但很怵猫毛漫天的景。欢刚来的时候,摸完必须要洗手,也恨不得每三天就给它洗个澡。改变是逐渐的,在我意识到时,它已经可以在我的床上随意打呼了。
    原则通常就是用来打破,打破后进化到一个新的纬度。欢刚刚走过来蹲在我腿边,顺手抱起它来,也不反抗就这么肚皮向上的由着我挠痒,半眯着眼睛喉咙噜噜作响。
    为什么觉得它与众不同,乖巧?可爱?能下金蛋……可能是陪伴,这是此时能给的回答。像身边很多人一样,讲不出多少优点,但那种回头他们一定在的踏实,就以胜过了其他千万。

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崎瑾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