崎瑾树

    时不时的还是会冒出些新奇的想法,在不同的境遇里它们被贴上好与坏的标签。有的已经做到了,而有的却未能完成。我爱它们,一些美好或坏败的念头。
    如果你问一个成年人结果重要吗?回答必是肯定的。但在某些时刻,结果也许真的没那么重要,因为这些念头的出现,让我有途径去感知当下自我的存在,虽然仍存有疑惑,但沟通的瞬间我想我是满足的。
    有渐渐意识到这是一个自我封闭的匣子,它有它存在的必要性,但我不能总停留在那里。人生已过去三分之一,是该走出去了,既然活着总要学会点技能才是,比如怎样融入美妙的现实生活里。

          @ 17.09.16 论失而复得这件事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崎瑾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